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2020“常州市廉洁文化月”启动

发布日期:2020-07-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20常州市廉洁文化月活动启动仪式7月10日在市美术馆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春福,副市长陈正春参加活动。
  “廉洁文化月”活动期间,围绕“廉润龙城”、“龙城清韵”、“清风润德”、“精品荟萃”四大主题,共策划廉洁文化主题文艺节目展演、文化讲座、影视歌曲展演等200多项系列活动。通过一个个主题鲜明、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展现廉洁文化的丰富内涵,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倡廉的浓厚廉洁文化氛围。
  张春福表示,要坚持发扬优秀廉洁文化传统,坚持紧跟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节拍,不断夯实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基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始终保持理论清醒和政治自觉,牢牢把握廉洁文化建设的正确方向。要坚持以“三不”一体推进机制建设为统揽,紧紧抓住廉洁价值观这个根本,把理想信念、价值追求塑造作为廉洁文化建设的重中之重。
  “廉润龙城”廉洁文化主题书画摄影展同时开幕,共展出200多件优秀书画摄影作品,展期至8月9日。
  龙城清韵号主题列车也正式发车,这是常州打造的廉洁文化移动课堂。
  近年来,常州纪检监察系统和文广旅系统勇于担当,携手引领全市廉洁文化风气之先,以廉洁文化“十进”主题活动为抓手,深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廉洁文化主题系列活动,创作大型滑稽戏《陈奂生的吃饭问题》等一批艺术精品,谱写廉洁文化建设常州篇章,为常州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有力的文化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