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部分全国和省人大代表开展“常泰融合发展”调研

发布日期:2019-09-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5日、6日,省政协原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徐鸣等部分省直徐州常州泰州组的省人大代表,部分在常州、泰州的全国和省人大代表,分别赴常州、泰州,开展年中专题调研。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泉,市长丁纯分别看望了来常调研的代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白云萍参加调研。
  此次调研主题是“加快常州、泰州跨江联动,促进融合发展”,调研主要围绕打造“交通、产业、生态、创新、开放”五大常泰城市走廊进行。在常期间,代表们分别视察了中国常州检验检测产业园、联影(常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长江大保护转型升级示范区(新龙生态林)和常泰过江通道建设工程。代表们对常州发展高端智能制造产业基地、推进长江大保护系列行动以及在常泰融合中的做法给予肯定。
  9月5日,代表们在泰州视察了泰兴市虹桥镇长江生态走廊、扬子江药业龙凤堂、中国医药城后,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曹佳中代表常州介绍了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推进情况和常泰跨江联动工作设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