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育局:常州8个项目入选江苏省中小学校首批“一校一品”党建文化品牌项目建设成果

发布日期:2018-06-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省委教育工委于6月下旬公布了100项首批江苏省中小学校“一校一品”党建文化品牌项目建设成果,常州中小学校有8个项目入选,按区域内中小学数量计算,入选比例居全省前列。

近年来,常州市的中小学校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和大力创新基层党的建设,认真落实《关于加强全省中小学校“一校一品”党建文化建设工作的意见》要求,深入开展“一校一品”党建文化建设,涌现出一批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实效性强的中小学校党建文化品牌项目。根据《关于在全省中小学校征集“一校一品”党建文化品牌项目建设成果的通知》要求,市委教育工委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各辖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党组织和市委教育工委直属党组织申报了百余项党建文化品牌项目建设成果。市委教育工委组织评审,遴选了10个项目推荐参评江苏省中小学校“一校一品”党建文化品牌项目建设成果,同时,市委教育工委也将在综合评选的基础上,确定50项左右常州市中小学校“一校一品”党建文化品牌项目建设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