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常州市发改委来滨开区调研

发布日期:2017-08-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15日下午,常州市发改委副主任朱建江、常州市发改委资环处处长俞建初、康美华以及新北区经发局项目管理处处长邵学鹏来滨开区调研资源节约循环利用重点工程和京津冀及重点地区污染治理工程2017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进展和资金使用情况,滨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肖弢、滨开区经发科技局局长章文华、副局长黄洪波参加调研会。同时邀请新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北控安耐得环保科技发展常州有限公司、常州凌尔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常州民生环保有限公司、常州滨江经济开发区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及滨开区环安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常州民生环保有限公司中水回用项目、常州滨江经济开发区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生态环保提升工程项目、以及滨江化工园环保与安全监控预警应急一体化系统工程三个项目荣获京津冀及重点地区污染治理工程2017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补助资金,另外新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6万吨/年丁烷发顺酐项目、北控安耐得环保科技发展常州有限公司3万吨/年危废焚烧处理扩建项目、以及常州凌尔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包装物回收利用和研发中心建设三个项目荣获江苏省资源节约循环利用重点工程2017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补助资金。
  会议首先由企业介绍项目进度,从项目前期手续办理、现场施工现状、至补助资金到账和管理情况分别作出说明,俞建初处长及时进行点评;接着由康美华主任介绍重大项目库的调度操作,利用PPT现场演示认真解读难点和疑问。最后朱建江主任作总结发言,介绍中央预算内项目补助资金分配额度,肯定滨开区的努力,项目多、资金大,提出更高更严要求:一是要求各个项目手续和支撑文件齐全;二是要求项目实施到位;三是要求补助资金专款专用;四是要求做好项目调度,专人负责;五是要求做好资料归结,随时做好项目抽查和检查的准备。滨开区感谢市发改委的领导对园区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工作的关心,并督促企业按要求完成各项工作,加快进度,随时做好检查的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