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江苏省健康镇创建考核组来坛考察

发布日期:2018-12-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5日上午,江苏省健康镇创建考核组至金坛区儒林镇进行创建考核。常州市爱卫办主任祖熙阳等陪同。

  考核组专家一行观看了该镇创建工作纪实片,听取了创建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并至儒林集镇、柚山村、后庄村等进行了现场检查。

  近年来,儒林镇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立足构建和谐社会和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大局,深入贯彻《江苏省爱国卫生条例》和《市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健康城市健康村镇建设的实施意见》,努力巩固“国家卫生镇”创建成果,积极开展健康镇建设。2018年年初,儒林镇党委、政府确立了创建江苏省健康镇的目标,经过全镇上下的共同努力,取得明显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