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 联:辽宁省葫芦岛市书法作品展在刘海粟美术馆开幕

发布日期:2018-06-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9日上午,由常州市文联、葫芦岛市文联主办,常州市书法家协会、葫芦岛市书法家协会承办的辽宁省葫芦岛市书法作品展在刘海粟美术馆开幕。中共葫芦岛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荣军,原常州市副市长、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居丽琴,原常州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协书画社主任朱剑伟,中共常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谢春林,葫芦岛市文联主席高玉良,常州市文联主席、党组书记荣凯元,常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叶鹏飞,葫芦岛市、常州市文联领导、书法家、学生、市民代表近200人出席开幕式。

葫芦岛市是常州的对口城市,也是辽宁的书法重镇,近年来书法艺术发展很快,培养了一大批书法艺术人才,作品多次入展全国重要书展。此次展览共展出葫芦岛市36位知名书法家的40余幅作品,充分展示了葫芦岛市的书法水平,也拉开了两地文化交流的序幕。

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荣凯元在讲话中说,“此次书法展为常州的书法家提供了一次学习的机会,希望两地书家加强交流切磋,也希望两地文艺界加强合作交流,为两地文化艺术发展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