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洪泽分中心一行来常州武进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18-06-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5日下午,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洪泽分中心副主任仇龙带领考察团一行来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武进分中心参观学习,常州武进区行政审批局副主任科员邹伟光陪同接待。
    首先,考察团一行参观了中心交易服务大厅、开、评标室、网上竞价室及电子监控室等网络硬件建设情况。随后双方在608会议室就武进分中心的工作体制,内设机构及编制性质以及交易平台建设及运行状况进行详细交流,考察团一行对中心有了深入的了解。在听取基本介绍后,双方就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标准化建设、政府采购、医药采购等工作细节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交换了看法。
    座谈会结束后,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联系,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为打造公开、公平、公正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再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