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中国(江苏)中东欧经贸合作论坛在常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中国(江苏)中东欧经贸合作论坛9月25日在常举行,以引导常州市企业与“一带一路”沿线中东欧国家加强经贸合作,有效开拓中东欧国际市场,积极推进多边产业对接,推动常州市与中东欧地区的友城建设。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出席论坛并致辞。
  此次论坛由罗马尼亚阿拉德省工商总会、市商务局、市外办主办,中国贸促会常州市支会、罗马尼亚阿拉德省政府中国事务代表处、常州国际贸易促进中心承办。来自罗马尼亚、波兰、匈牙利、克罗地亚等国家使领馆及工商机构的代表,中国贸促会江苏省分会(国际商会)、中国建筑技术集团、武进绿建区等负责人以及一批常州企业代表参加论坛。
  现场进行了中东欧地区投资贸易政策环境介绍、中东欧专题园区推介、合作项目路演及特色产品展示和中外企业对接交流。中外各方还签署了备忘录,合作在罗马尼亚阿拉德自贸区共建中罗绿色科技产业园区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