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义务教育 >> 医疗卫生政策、措施及实施 >> 正文

常州武进区今年计划定向培养农村医学生10名

发布日期:2018-07-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今年常州武进区计划定向培养农村医学生10名,其中五年制本科7名,三年制大专3名。户籍在武进区、志愿从事农村基层卫生工作、符合国家高考政策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均可填报。
    “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是指国家为重点补充乡镇卫生院及以下医疗卫生机构从事全科医疗的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依据农村卫生队伍建设发展需求而实施的医学生免费定向培养项目。
    今年,武进区培养院校本一批次为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专科为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考生可在本科第一批次及专科批次填报相关专业,本一批次录取时间为7月中旬,若招生计划未完成,可在本一录取分数线下适当降分录取;专科批次录取时间为8月上旬。
    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可免除学费、免缴住宿费、补助生活费,毕业后,按照《定向就业协议书》规定进行录用,录用后须在武进区基层医疗卫生岗位就业并至少服务满6年。有意向填报订单定向免费培养医学生志愿的学生和家长,可拨打咨询电话8631037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