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义务教育 >> 科技政策、措施及实施 >> 正文

关于对2017年第四批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拟受理产品进行公示的通告

发布日期:2017-09-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各有关单位:
    2017年第四批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经企业申报、辖区科技局推荐、市科技局形式审查,现将第四批拟受理的产品(不含溧阳市、金坛区、常州高新区、武进高新区)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7年9月26日至9月28日。公示期间如对产品有异议的,请以书面方式向我局反映。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需写明自己的真实姓名、单位、职务职称、联系地址及电话等;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需加盖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和联系电话。匿名异议将不予受理。
    举报投诉:常州市科技局人事处   电话:85681516
    联系地址: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1号楼B座16楼
    邮政编码:213022
    附件:2017年第四批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拟受理项目清单(不含溧阳市、金坛区、常州高新区、武进高新区)

 

                                   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2017年9月26日

常科发[2017]147号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