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外事办:华东地区韩国商会年度例会在常举行

发布日期:2017-04-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7日-8日,中国华东地区韩国商会联合会代表团一行55人在常州举行年度例会。7日上午,韩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韩硕熙率吴重根、李雅禀等领事来常参加相关活动。

中国韩国商会在中国有会员企业达6,000多个,中国韩国商会与地方韩国商会一同为促进国内韩国投资者的经营和发展提供各种支援,并协助他们维护合法权益。中国华东地区韩国商会联合会是中国韩国商会下属地方商会,每年到华东地区的各个城市轮回举行相关考察和会务,有效的促进了韩国企业的投资,为中国经济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4月7日上午,市外办主任杜吉宾、副主任恽爽在金陵江南大饭店与韩国驻沪总领馆官员及商会代表一起进行座谈,韩资企业高度赞扬了常州的人文环境和发展环境。7日下午,中国华东地区韩国商会年度例会在饭店会议室举行,内容围绕企业经营策略及注意事项等,市出入境管理支队相关人员就最新出入境政策作了宣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