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中央统战部领导来钟楼区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4日下午,中央统战部八局巡视员许睢宁一行来到博济·新创之家调研钟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黄仕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韩九云,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顾琤,区领导赵正斌、汤建军等陪同调研。
  许睢宁一行调研了联新汇、新创之家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活动室以及钟楼区“新力新为”品牌工作,并观看了钟楼区社会组织统战工作纪实视频。
  博济·新创之家是钟楼区民营企业技术管理人员统战工作示范点,也是市委统战部认定的第一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示范基地。博济·新创之家秉持“党建引领聚合力,创新路径显作为”的工作理念,扎根联新汇党建平台,充分利用“讲政治、强服务、抓活动”的三大抓手,现已成为钟楼区落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有效载体和平台。
  许睢宁指出,钟楼区委统战部要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要求,积极拓展思路,优化举措,发挥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