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 正文

常州市交通产业集团获国开行复工复产达产专项贷款1.5亿元

发布日期:2020-05-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继2月19日获国开行江苏分行发放1年期“复工复产专项优惠贷款” 1亿元后,近日,国家开发银行江苏分行再次向常州市交通产业集团批准了1年期纯信用“复工复产达产专项贷款”1.5亿元,贷款利率2.5%,目前贷款已全部发放到位。

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以来,交通集团把扎实做好“六稳”,全面落实“六保”,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作为工作重点,认真研究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政策,积极对接相关金融机构,全面助力集团下属企业复工复产。此次国开行提供的复工复产达产专项贷款,将专项用于因受疫情影响后企业复工复产达产所需的生产资料购买、日常经营费用等。交通集团将严格管控贷款资金用途,积极为常州高速、运河东西港、常州公交、长途客运等集团成员企业提供流动性支持,继续加大各业务板块及重大项目的推进力度,在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面推动全市交通企业复工复产达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