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丁纯带队督查保供应保安全保畅通情况 确保全市人民春节平安祥和

发布日期:2019-02-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3日上午,市长丁纯带队督查春节期间保供应、保安全、保畅通情况,要求各地各部门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市领导曹佳中、常和平、梁一波、许峥、陈正春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参加督查。

  水、电、气供应是全市人民过好春节的基本保障。节日期间,通用自来水公司建立了24小时应急抢修队伍,人员、车辆、材料、机械等准备工作均已到位;港华燃气公司的热线、调度、应急处置将24小时值守,民用服务、工商服务正常值班;供电公司加强了抢修力量,共设置了36个抢修点,常驻抢修人员580余人。丁纯要求相关单位进一步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稳定供应、安全服务。
  今年2月1日起,常州市部分区域全面禁放烟花爆竹,在钟楼区荷花池公寓小区,禁放标语、提示、通告随处可见,禁放宣传工作已经提前到人到户。丁纯对属地派出所民警、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付出的努力表示赞赏和感谢,并勉励大家节日期间继续做好宣传、监督、劝阻工作,让市民们度过一个文明、清洁、宁静的春节假期。
  在交警支队交管指挥中心,丁纯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交通安保工作情况。春节期间,常州市交警部门将着力防范化解安全隐患、大力整治交通违法、净化道路通行秩序、引导安全文明出行,全力保障市民出行安全畅通。丁纯勉励全体干警坚守岗位、奉献为民。
  丁纯一行还走访了麦德龙超市、清潭综合集贸市场等,要求做好节日期间市场供应、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
  督查中,市领导还向全体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新春慰问,希望他们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