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园林局:红梅公园游乐场“侏罗纪旋转恐龙”新项目上线

发布日期:2017-09-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随着国庆中秋双节临近,红梅公园游乐场新增游乐项目“侏罗纪旋转恐龙”将在10月1日正式上线,市民游客在公园休闲游乐又有了新的选择。

“侏罗纪旋转恐龙”是在游乐场“鲨鱼岛”项目报废拆除后的原址上引进新建的,该项目设计新颖,形象生动,安全可靠,美观耐用,可玩性更强。“旋转恐龙”可根据游客年龄段不同调整高低运转速度,座舱运转起伏落差为110公分,同时所有座舱同步旋转,能使游客在乘坐该设备过程中体验到游离空间的感觉。

另外,公园在前期也对很受市民游客欢迎的“太空漫步”项目也进行了拆除更新,在国庆期间同步上线,新车辆以海洋卡通动物为主题,亮丽的外观更能吸引小朋友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