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民防局:召开2017年度民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2-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扎实做好民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总结2016年度工作、部署2017年度任务,市民防局于2月22日召开了民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朱兆丽局长、薛亚平副局长、民防系统机关各处室、企、事业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薛亚平副局长主持。

会上,朱兆丽局长充分肯定了2016年度民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2016年全市民防系统安全生产态势平稳,顺利完成了年初下达的“零事故、零伤亡”目标任务。对做好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朱局长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坚守底线思维,安全生产认识再提高;二要着力加强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层层落实到位;三要重视安全基础建设,着力提高安全保障能力;四要坚持问题导向,隐患治理要精准发力;五要突出应急救援管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最后薛亚平副局长强调,全系统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朱局长的讲话精神,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安全生产工作岗位的一线员工,确保做好2017年民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市民防局与各企、事业单位签订了2017年《常州市民防局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