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召开2018年人大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12-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5日下午,金坛区召开2018年人大工作研讨会,全面盘点今年金坛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谋划研讨明年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金坛区领导王跃中、刘东升、冯锁强出席会议。

  会上,金坛区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室,各镇、各街道人大与人大工委汇报交流了2017年工作情况。今年以来,金坛区人大坚持法律法规学习,提高履职议事能力,把握金坛区各类工作重点、展开对工业经济发展、全域旅游、农村扶贫等各方面问题的专题调研与审议,同时强化监督实效,为金坛区各项工作的落实提供了助力。

  明年金坛区人大将结合十九大提出的政策与发展导向,成立课题研究小组广开言路,围绕政府重点工作、群众关注热点等方面精心确定调研课题;同时进一步提升监督的精准性,促进政府对重点工程、民生实事等问题的推进与落实。

  金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跃中强调,明年是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的重要之年,各级人大要在融入大局中问策,在实施监督中问效,在联系代表中问计,在锤炼党性中问质。要用好权利、精选议题,在监督经济工作中将着力点放在党委重大决策落实上,在监督民生工作中将着力点放在维护群众权益上;同时要精心办理代表建议,促进办成率逐年提升,努力实现人大工作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