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档案局:常州市档案学会召开四届二次理事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17日,常州市档案学会成功召开四届二次理事会议,市档案学会理事长李传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档案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于晓庆应邀出席并讲话,市档案学会副理事长张敏、蒋大春、黄建忠、刘爱莉以及理事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理事长张步东主持。

会议增补了刘承旺为常州市档案学会副理事长,增补王志华等15人为理事,增补邱北海、张晓燕为副秘书长。会议审议通过了2016年学会工作报告,部署了2017年学会主要工作,并书面下发了《常州市档案局课题研究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理事意见。

市档案学会李传奇理事长总结并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学会取得的可喜成绩,指出档案学会组织不断健全,活动走向经常化,学术研究领域扩大,会员队伍得到加强,影响力越来越大。希望学会下一步继续发挥优势,弥补短板,结合档案工作实际,放眼档案大格局视野,瞄准热点难点,整合高校、社会机构等力量,优化资源,不断使档案学会工作走向深入。

省档案学会于晓庆副理事长、秘书长认为常州近几年来学会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阵地建设有质量、有特点、有影响,学术研讨做的有声有色,并结合省档案学会工作部署,各项工作有的放矢、成绩斐然。下一步,希望常州充分发挥群众性社会组织优势,围绕国家、省、市档案工作热点、难点,以讲政治、识大局、要议大事为基本思路和要求,把常州市档案学会建设得更好。

部分理事代表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探讨,提出了不少富有建设性的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