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妇 联:赴扬中学习考察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7-03-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强化区域化工作理念和方法,大力推进镇(街道)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3月16日,市妇联副主席于巧锡带领各辖市(区)妇联主席、分管主席、组联部长、区域化建设试点镇(街道)妇联主席、村(社区)妇联主席等30余人赴扬中学习考察。

学习组先后考察了新坝镇大全科技园区妇联、新治村妇女儿童之家、南湖农场妇联,与当地妇联干部积极互动,深入了解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的特色做法以及妇女儿童活动阵地运作情况,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下午召开了组联工作会议,市妇联组联部部长周清娴解析了2017年全市妇联组联工作要点。于巧锡副主席强调了妇联改革的新形势新要求,她希望各地妇联在推进组联工作中把握好以下重点:一是要积极推进镇(街道)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在前期试点的基地上,结合本地实际全面推进;二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增加粘度,开展好妇联干部的教育培训,实施常执委联系制、代表联系制;三是大力培育扶持女性社会组织,在女性社会组织中建妇联,用好市女性社会组织服务基地的资源;四是要充分发挥阵地作用,巩固拓展妇女儿童之家建设,整合资源,打响工作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