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让法治成为常州新名片再添动力 司法行政服务推11项工程

发布日期:2017-03-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今年常州将继续开展“司法行政服务推进年”活动,推出司法行政服务11项工程。这是从3月9日召开的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上获悉的。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缨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常和平主持会议。
  徐缨在讲话中肯定了常州一年来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进步,同时要求全市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把握大方向;要始终坚持服务发展的目标,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理念,充分领会深化改革的要求;要主动熟悉了解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突出重点,推进法治文化宣传建设,补齐公共法律服务短板,营造良好发展法治环境。
  徐缨同时指出,行政司法事业的发展,需要全市及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共同推进常州司法行政工作实现新跨越。
  今年常州推出的司法行政服务11项工程为:法律接受内化工程、纠纷预防化解工程、诉讼参与护法工程、损害修复重建工程、法律服务提质工程、智慧法务强政工程、标准规范再造工程、创新争优示范工程、社会组织孵化工程、阳光政务透亮工程和“三化”建设升级工程。
  当天,市司法局发布了2016年常州司法行政社会责任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