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三维成套公司喜获8万元政府奖励

发布日期:2013-04-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22日下午,钟楼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张磊一行前往常州市三维技术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对他们喜获全省“企业岗位技能提升培训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进行表彰与祝贺,并开展座谈,为企业送政送策答疑解惑。

    根据省人社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表彰企业岗位技能提升培训先进单位的通报》(苏人社发〔2012〕508号),我区首家民营企业常州市三维技术成套设备有限公司荣获全省“企业岗位技能提升培训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张磊局长向常州市三维技术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旭表示祝贺,并将8万元奖励的现金支票送到他手中。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周旭总经理详细介绍了三维成套及其岗位技能提升培训的情况。作为常州市第一家在境外成功上市的民营企业,三维成套在迎来机遇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挑战,在实践中深刻体会到了人才对于企业成长发展的重要性,将加强职工岗位技能提升培训作为提升职工技能水平的重要途径。目前,全厂350名职工中已有200人通过了职业资格鉴定,职工的专业素质得到大幅提高。在下一步,在进一步推进技能培训,扩大培训覆盖面,提高培训层次的同时,三维成套准备推行职业技能等级与考核激励挂钩管理手段,以正向激励的方式激发企业职工提升技能、高效生产的动力,使企业能够更好更快的实现转型升级。

    座谈会上,张磊局长对三维成套合理安排时间,在紧张生产的同时实现高比例高质量的职工培训表示肯定,并指出三维成套的做法对钟楼区其他企业具有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张磊局长一行还从引进海外智力、重点院校毕业生招聘等方面详细介绍讲解了我区的人才政策,针对企业在培训、人才引进等方面的问题作了重点解答。三维成套负责人对于政策的解读和答疑表示了欢迎和感谢。

    据悉,钟楼区还将根据上级文件出台配套的人才扶持政策,并适时召开新闻发布会,面向全社会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