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推进作风建设服务高质量发展专班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23日上午,常州市召开作风建设服务高质量发展专班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对作风建设各项工作进行再督促、再检查,为推动“五大明星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优良作风保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春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春福指出,今年以来市、区两级专班各项任务推进有力,成效明显。市作风专班制定出台了《2020年常州市作风建设提升行动方案》等制度性文件,建立健全专班分工协作、专项推进等六项工作机制;各辖市、区和常州经开区结合各自实际,在强化日常监督上有新作为,在推动问题整改上有新举措,在推动创新发展上有新突破。下一步,专班工作要抓落实、强督查、出成效,面临的任务将更加艰巨繁重,必须咬定目标不放松,发扬钉钉子精神,一项任务一项任务落实,一个目标一个目标达成,确保作风专班在全市各个专班赛马场上冲在前、作贡献。
  张春福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打好作风建设主动战、攻坚战。聚焦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优良作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全力保障长江流域禁捕退捕顺利实施,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聚焦全力推进专班重点工作,抓好“政风热线”提档升级,深入推进日常考核管理,加快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聚焦扎实开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持续深化基层减负,深入推进违规吃喝、烟(卡)问题整治“回头看”,扎实开展三类专项治理,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张春福同时要求,要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效,必须强化市、区联动和部门协同,把抓面上工作部署和抓具体任务推进统一起来,把抓具体问题整改和抓“后半篇文章”统一起来,凝聚工作合力,务求工作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