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设局:中标住建部研究课题 全面提高行业影响力

发布日期:2017-12-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26日,为提高运行质效和管理水平,更好的做好“两升一降”工作,核心竞争力及在行业内的影响,市排水管理处首次“走出去”, 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参与并成功中标了建设部“典型污染物在城市排水系统中沿程流量和浓度变化测定”项目。

    此次中标的项目是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承担的水专项“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系统污染物核算及高效监管技术体系研究与示范”研究课题中对城市生活污水流量及典型污染物浓度在排水系统中的沿程变化等,需进行流量及水质等相关测试。测试主要进行三项工作内容,包括:常州市生活污水的产污系数测试、典型管道污染物迁移转化测试、管道渗漏测试和典型区域内污染物在排水管网的迁移转化测试。

    下一步,市排水管理处将在2018年12月之前完成标书中要求的内容,目前已经进行了流量计的布置,正在开展典型区域内污染物在排水管网的迁移转化测试和区域系统污染物转化规律和影响因素研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