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省民政厅调研评估省和谐社区建设

发布日期:2017-12-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13日下午,省和谐评估小组莅临天宁区调研省和谐社区建设情况,省民政厅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处副处长张成标带队。市民政局副局长潘奕、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处处长黄孝峰,天宁区副区长管黎芳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雕庄街道采菱社区、朝阳村和青龙街道青北社区和青竹苑社区,对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建设、社区服务体系等情况进行了考察评估,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区情况汇报。
  会上,黄孝峰汇报了常州市省和谐社区建设的主要做法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管黎芳副区长就天宁区社区建设总体情况、“五个加法”的创新实践做法和下一步“三个突出”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评估小组对天宁区社区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张成标评价天宁区社区建设重视程度高、推进力度大、总体发展快、特色亮点多,并提出了“五个注重”的要求:一是更加注重合力推进,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形成政府建设合力;二是更加注重投入力度,要按照中央、省委的文件精神,强化建设保障体系;三是更加注重内涵建设,要结合居民需求完善功能,提升居民幸福感;四是更加注重品牌打造,围绕“一居一品”开展为民服务和社区治理工作;五是更加注重率先发展,以“和谐有序、绿色文明、创新包容、共建共享”为发展目标,通过创新来实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