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人民公园组建常州市首家公园“家委会”

发布日期:2018-07-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学校组建沟通学生家长的“家委会”,很常见,可是最近,常州市人民公园也成立了“家委会”,这在常州尚属首次。
  7月17日早上,常州市人民公园家委会的成员,与公园管理方一起讨论公园噪声治理问题。
  人民公园从2002年开始免费对市民开放,至今已经16年,现在,每天人流量有一万多人次。2018年,园方在固定游客中招募了7位热心人士,组建人民公园“家委会”,82岁吕祺荣曾经是园林工程师。
  国家级体育指导员金兰芳,热心市民周霞琴、陆建兴等,也都是家委会成员,他们共同提出“把公园当家园 把游人当家人”的理念。
  成员们今后还将承担收集游客建议、维护公园秩序的义务,同时也优先享受公园公共服务、参与公园文化建设的权利。随着公园家委会这一模式的发端成熟,常州市敞开公园将获得又一个可借鉴的管理途径,为今后提供更多的高质量公共服务增添便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