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商务局:召开全市开发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3-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研究部署2017年度全市开发区重点工作,推进开发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3月8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开发区工作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朱惠副局长主持,市编办邹明初副主任就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作情况说明,各开发区经济发展条线分管领导及统计工作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邹明初副主任介绍了近阶段开发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方面的相关政策及动态,推介了我市有关开发区在相对集中行政审批权、优化审批流程、综合执法改革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开发区处传达了省厅开发区条线会议精神,分析了上年度全省开发区考核评价情况,通报了2017年度开发区工作思路。

朱惠副局长指出,各开发区要通过提质增效、特色发展、环境优化,不断提升开发区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水平。商务局将积极做好沟通、协调、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