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经开区:开展网络招聘 助力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2-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24日,常州经开区社会保障局和湖南省怀化市洪江区就业服务中心协同开展了一次网络招聘会,经开区12家企业共提供837个岗位在洪江招兵买马。该活动得到洪江区就业服务中心大力支持,多家媒体和平台发布了此次招聘信息,为助力经开区企业复工复产寻求更多的人力资源。

2019年常州经开区与湖南省怀化市洪江区签订了劳务协作协议,搭建起两地企业与劳动者供需平台。疫情期间,经开区社保局组织这次网络招聘,目的是进一步深化两地劳务协作,切实解决经开区复工企业缺工困境,通过网络招聘、线上点对点面试的形式,精准为复工企业输送符合需求的劳动者,尽快帮助企业复产达产。

此外,社保局还积极与陕西省安康市平利县联系,为常州市贝尔地板(江苏)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定点招聘、定向输送务工人员,做到抓扶贫、促就业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