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阿斯塔纳世博会:展示常州元素 寻找合作商机

发布日期:2017-06-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于今年6月10日至9月10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办。
  在哈萨克斯坦的首都阿斯塔纳,2017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迎来了江苏周活动,本次活动以创新变革绿色低碳为主题,活动一开幕就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当地时间6月20日上午,伴随着一曲江苏民歌《茉莉花》,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江苏周拉开帷幕。活动现场,蕴含中国元素和常州特色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乱针绣展演,吸引了众多参观者。
  此次在现场担当乱针绣展示重任的,是常州新生代的非遗传承人殷丹雯,她用“以针作画、巧夺天工”的乱针绣神技,展示了常州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独特韵味。
  随着“一带一路”建议逐步实施,低碳、环保越来越成沿线国家人民的共识。中国高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步伐也越来越快。在高铁模拟驾驶体验区,来宾可以体验到不同地理气候条件下的驾驶感受。
  在江苏活动周举办期间,常州经贸团还专门举办招商引资和经贸推介活动,借世博会中国馆平台,进一步推动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