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档案局:市档案局传达学习全省档案局馆长座谈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02-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20日下午,常州市档案局召开局务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档案局馆长座谈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馆长李传奇主持,局馆领导和各处室、市档案博览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了全省2017年度工作任务,就全市档案工作如何围绕推进江苏乡镇企业档案馆建设、“创新”“富民”成果展览、服务全民族抗战爆发80周年和国家公祭活动、新四军在江苏抗战展览,“百湖百川”环境治理和乡村记忆档案工作、档案工作执法检查、档案馆综合考核、“7+1”工程的实施等八个方面工作提出研究落实要求。

    李传奇局长强调,档案部门要主动作为,提早调研,进一步漠清涉及的相关情况信息,要带好档案人员队伍,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联动,在取得全国示范数字档案馆的基础上,继续抓好“十三五”期间档案的信息化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