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绍兴市政府代表团来常考察

发布日期:2019-11-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20日,浙江省绍兴市市长盛阅春率绍兴市政府代表团来常,考察常州市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培育发展以及城市建设等方面情况。市长丁纯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陪同考察。
  在两市交流座谈会上,丁纯表示,绍兴在推动产业转型、加快创新驱动、发展文化旅游、建设美丽乡村等许多方面是常州学习的榜样。希望两市进一步加强联系、扩大合作,特别是在经贸协作、产业发展、人文往来等方面,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盛阅春表示,近年来,常州在推动智能制造装备、工业互联网发展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为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提供了“常州样板”。希望双方不断密切党委政府、民间组织和企业之间的交流往来,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在常期间,绍兴市政府代表团考察了江苏省绿色建筑博览园、新誉集团、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工业互联网体验培训中心和常州市规划馆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