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商局:常州国家广告产业园区辐射带动效应明显

发布日期:2019-01-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6日,来自常州市工商局的一项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2月底,常州国家广告产业园区产业集聚、辐射带动效应明显。园区已集聚广告企业603户,占全市实有广告企业总数的13.56%;广告经营额82.5亿元,占全市广告经营额的74.73%。

常州国家广告产业园区是全国首批9大国家广告产业园区之一。为服务园区发展,市工商局配合市财政局出台了《关于鼓励和扶持创意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从税收奖励和总部扶持等方面给予优惠政策,并积极指导园区内的企业申报各级广告扶持资金,会同市财政局对申报企业进行专门指导。目前,园区先后有赞奇科技、印象乾图等三家创新型企业获得省财政80万元的资金扶持。着眼于提升企业竞争力,市工商局专门邀请中国广告协会相关人员对园区广告企业进行培训和讲解,切实提高企业的品牌意识。针对园区广告企业的融资难问题,指导园区企业积极参与由市委宣传部牵头的“政银担”四方合作融资渠道,推广应用“文创贷”金融产品。

为帮助园区企业做大做强,市工商局还结合商事登记制度改革,为园区企业的名称核准、股改上市和便利化登记提供服务;发挥商标战略,为园区企业提供“三名商标”品牌服务;发挥信用战略,为园区企业申报“守重企业”出谋划策;发挥广告战略,联动高校与园区的资源对接,为企业培养复合型广告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