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民政局:督查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8-01-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3日下午,常州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莉带队,先后实地督查民政重点项目——市儿童福利院改造、市烈士陵园“两馆”改陈布展、市军休服务中心改造等项目进展情况,督促各单位不折不扣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增强民政公共服务供给能力,提升民政公共服务水平。

王莉一行首先察看了市儿童福利改造项目。该项目于2017年8月正式启动,主要解决原屋顶渗漏及飘棚挑檐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对屋顶太阳能、空调、新风、消防等设施同步实施改造,以改善孤残儿童和儿福院职工的生活工作环境。目前工程已完成95%,预计于一月底全部完工。王莉对后期工程建设提出了要求。她指出,在后期建设中一定要注重工程的安全性,同时兼顾美观性,要在营院美化上下功夫,给孤残儿童营造一个美丽清新的环境。

随后,王莉一行来到了常州市革命烈士陵园“两馆”改陈布展项目现场,该项目正在建设中。王莉要求,要以常州市烈士陵园“两馆”改陈布展项目建设为契机,优化功能、优化布局,进一步创新褒扬教育方式,拓展褒扬教育阵地,努力为社会创造更多的公共服务和公共产品,开创烈士褒扬教育工作新局面。

市军休服务中心改造项目即将竣工,该项目集会议、文化、健身、娱乐、健康教育、服务管理等六大功能于一体。王莉一行仔细察看每个库室场馆布局、设施陈摆放,在“荣誉室”,她长时间驻足称赞。她说,工程竣工后,四个军休所将集体搬迁至军休服务中心,集中办公,体现了民政局整合资源,优势互补、节约创新的工作理念,为军休老干部提供全方位的、更优质的服务。同时,也更能发发挥军休干部的政治优势,把军休服务中心建成一个革命传统教育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