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张云云带队走访慰问常州部分困难家庭

发布日期:2017-01-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春节临近,市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活动正式启动。1月17日,副市长张云云带队走访慰问了常州部分困难家庭。
  现年78岁的低保户钱云秀,常年独居在新北区龙虎塘街道香树湾名苑小区。2014年5月,老人因意外摔伤住院,花去了医药费15万元。现场,张云云为钱云秀送上2000元慰问金,并鼓励老人乐观生活。
  张云云一行随后还走访慰问了失地农民陈圣琴家庭,以及兰翔二村潘国良家庭。
  据了解,市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18年。今年,市红会累计筹集款物近100万元,其中包括50多万元的棉衣、棉被、毛毯等,这些物资将在春节前,陆续送到5000多户困难群众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