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揭牌仪式在常州武进国家高新区举行

发布日期:2018-11-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12日上午,“梧桐同心”品牌建设成果汇报会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揭牌仪式在常州武进国家高新区众创服务中心举行,武进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办公室在高新区众创服务中心设立。市、区领导韩九云、顾伟国、杨国成、石旭涌、张小虎、陆雅芬、刘云英参加活动。

武进国家高新区认真贯彻区委统战部关于在全区实施“梧桐同心工程”品牌建设的实施意见,以“梧桐新叶”为新阶层工作主打品牌,以“建立组织聚同心、打造平台聚资源、主动服务聚力量、丰富活动聚发展”为“四位一体”,着力打造高新区众创服务中心——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示范点,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得上、聚得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