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经信委:常州市两对企业在省物流业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发展现场对接签约

发布日期:2017-12-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20日,由省经信委主办的物流业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发展现场推进会在南京举行。常州市江苏诚通物流有限公司与江苏向利防静电装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安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与今创集团就有关深度融合发展达成协议,并现场签约。

此次会议内容丰富,来自全省各地市近200名物流相关人员现场参观江苏苏宁物流有限公司、南京中车浦镇工业物流有限公司;省经信委副主任李强通报我省物流业发展情况;江苏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江苏新宁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海澜之家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徐工智联物流服务有限公司、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以及南京财经大学副校长、教授乔均先后交流发言;举行项目签约仪式;第十二批江苏省重点物流基地和企业、第九批省认定物流企业技术中心授牌仪式;最后,省政府王志忠副秘书长就我省物流业及物流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发展提出了要求和期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