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千亩香海“花谷奇缘”正式开园

发布日期:2017-03-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常州精心打造的“花”主题休闲景区“花谷奇缘”3月18日正式开园,为市民赏花踏青提供好去处。
  当天,2017常州春季旅游产品发布会,暨花谷奇缘开园仪式在花谷奇缘景区举行。花谷奇缘位于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是2016-2018年全市19个乡村旅游重点项目之一。景区以“中国传统花神文化”为主题,将花神文化与西方古典园艺完美结合,总规划面积5000多亩,总投资超过10亿元。
  在景区新开放的荷兰园内,7000平米的郁金香花海与荷兰风车、溪流相映成趣,演绎江南梦幻般的荷兰库肯霍夫风情花园。
  依托茅山秀美的自然山水环境,景区打造花神园、法国园、玫瑰园、厨房花园、儿童花园等10个精品园区,营造多季多品、各具特色的花海奇观。目前,景区已经开放一期景观1600亩,形成以“花”旅游、“花”商品、“花”培训、“花”经济为主营板块的休闲旅游度假目的地。
  据介绍,今年春季常州旅游以“花”为媒,结合各大景区景点活动,融入时令美食等元素,推出“赏花踏青”“欢乐悦动”“休闲度假”和“味蕾萌动”四大主题特色产品。除了赏樱、观桃、赏梨等传统活动外,还有恐龙文化节、山地马拉松、千人恋爱盛典、世纪周制婚礼等特色活动,为游客打造“冶红妖翠画江南”的常州春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