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常州市领导走访慰问老干部

发布日期:2021-02-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8日,市委书记齐家滨、市长陈金虎、市政协主席白云萍等市领导走访慰问部分老领导老干部,感谢他们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向全市老同志致以节日祝福。
  齐家滨、白云萍、方国强、梁一波一行,看望了老领导陈玉英、程九度、曹锦成、孟金元、俞志平,向他们通报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他们表示亲切慰问,祝愿老领导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齐家滨说,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前所未有的经济下行压力,常州全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市呈现出经济企稳向好、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态势。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围绕“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强力推进“五大明星城”建设,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齐家滨说,常州经济社会发展能有今天这样的成绩,与历届市委、市政府和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良好工作基础是分不开的。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常州发展,多提宝贵意见。老领导们对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常州在2020年大战大考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十分欣慰,祝愿全市各项事业在“十四五”期间取得更大成就。

  陈金虎、季培东、张耀钢、徐伟南和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一行,看望了老领导虞振新、赵顺盘、于超、杭天珑、邹宏国、徐峻范、吴春生、王如青,感谢他们为常州发展所作的贡献,祝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老领导们对常州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感到由衷高兴。大家表示,去年以来,全市上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主动作为、化危为机,取得的成绩令人倍感振奋,对下一步发展充满信心。

  陈金虎表示,立足新起点,常州将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着眼“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紧扣“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发展定位,紧盯“十四五”时期地区生产总值过万亿发展目标,坚持不懈抓创新抓环境抓项目,奋力谱写好“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新篇章。希望老领导们继续为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