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场监管局:常州新增8项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3-05-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近日,江苏省市场监管局联合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下达2023年江苏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的通知。常州市共获批8项标准化试点项目,位列全省第三。其中战略性新兴产业6项:冰箱制冷配件标准化试点、环保聚氨酯芯材标准化试点、全自动无耗材过滤系统标准化试点、新型功率半导体器件标准化试点、超薄纳米晶带材标准化试点以及高效节能回转窑及焙烧成套干燥设备标准化试点;服务业1项:大数据服务标准化试点;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1项:常州城市轨道交通运营服务标准化试点。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统筹协调辖区内标准化试点建设,指导项目承担单位围绕下达的项目建设重点,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并通过试点建设,积极探索实施标准化管理运行的新模式,全面加强标准化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