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妇 联:走上街头表演募捐 “日行一善”奉献爱心

发布日期:2017-03-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7年3月5日下午两点,“我和妈妈日行一善”慈善募捐活动在南大街商业区举行。本次活动由常州市妇联、常州市文明办、常州市教育局共同主办,南大街街道协办,常州市快乐宝贝亲子陪伴交流中心承办,快乐宝贝电视台全程拍摄录制。

                 

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大风车幼儿园、阿兰贝尔国际幼儿园、钟楼实验小学、局前街小学等18所幼儿园、小学,现场人数共达百余人。活动中,孩子们佩戴着“我和妈妈日行一善”的绶带,怀抱着妇联“日行一善”的募捐箱在闹市区进行募捐。每位小朋友都准备了多项才艺为来往的路人进行表演:唱歌、跳舞、诗朗诵、跆拳道、小合唱等等。表演形式多种多样,赢得了不少路人的驻足观看。每募集到一份善款,小朋友都为募捐者佩戴上“日行一善”的荣誉徽章。在两个小时的募捐活动中,许多路人都被孩子们的真诚所打动,纷纷慷慨解囊,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活动最后,所有的家长、孩子、工作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本次慈善募捐共筹得1402.2元善款,所有爱心款项将悉数捐赠给市妇联,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捐献给常州市需要帮助的贫困妇女与儿童。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募集善款”的形式引导孩子从小树立善念、拥有善心、实践善行来实现人格的优化与完善,让孩子“勿以善小而不为”,从而积善成德,形成健全的人格。同时通过“小手拉大手”,孩子带动家庭其他成员共同参与,起到“一个活动教育一批孩子,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的社会效应,构建学校、家庭、社区三位一体的德育教育网络,推进人人向善、人人崇善、人人行善的社会道德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