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召开2017年春运工作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7-01-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1日上午,常州武进区召开2017年春运工作动员会议,全面部署春运期间各项任务。
  2017年春运将于1月13日开始,至2月21日结束,为期40天。据交通部门预测,2017年春运期间,武进汽车客运站旅客运量将达8.4万人次,与去年同期实际发送人数基本持平。最高日发运量预计出现在春运第12天(1月24日)左右,约9000人次,与去年相比减少10%。在出行方式方面,公路旅客量预计基本持平,民航、铁路旅客量将出现较大增长。据了解,2017年春运,武进汽车客运站准备机动车辆97辆4850个座位,计划在高峰期1月21日—25日安排固定加班485个班次,同时根据客流变化随时增加临时班次。春运期间,加班主要以河南、安徽、苏北等方向为主,以及高铁、动车尚未延伸到的中短途班线。另外,武进区现有社会客运车辆127辆4880个座位、出租车392辆1568个座位,可基本满足运量增长的需要。
  春运前,区公安、交通运输和安监等部门深入辖区客运企业、客运站场、危险货物运输企业等重点区域、重点场所,进行安全大检查,督促企业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不符合安全条件的运输工具和设备一律不得投入春运。同时,积极建立“一车三方”联合监管制度,提升监管水平。交通系统下属公路、航道部门加强对公路、航道、桥梁的管养和对隐患的全面排查,确保全区路、航、桥的畅通;运管部门联合公安部门开展客运市场专项整治;治超部门按照省、市超限超载治理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与公安部门联合行动,严格落实“一超四罚”规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