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数据 >> 正文

常州5月份城市长效综合管理考核情况通报

发布日期:2018-06-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8年5月,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根据《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完善常州市城市长效综合管理考核工作的实施意见》(常政发〔2016〕180号)要求,对全市城市长效综合管理工作进行考核。具体情况如下:

一、辖市区考核情况

溧阳市、金坛区:分别为现场考评网格10个,部(事)件66个,视频160次;日常巡查网格10个;重点问题现场考评20次,视频15次;公众参与网格3个。

武进区、新北区、天宁区、钟楼区:分别为现场考评网格10个,部(事)件86个,节假日考评部(事)件24个,视频160次;日常巡查武进区网格40个,其他区网格44个;重点问题现场考评20次,视频15次;公众参与网格2个。

考核发现问题情况见附表1。

二、部门、责任单位考核情况

一类部门、责任单位现场考评部(事)件各25个,二类部门、责任单位现场考评部(事)件各10个。

考核发现问题情况见附表2。

三、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建议

一是要高度重视环保督察专项检查问题的整改,并落实长效管理。二是加快推进纳入2018年市委市政府督查的重难点问题整治项目,确保完成半年度整治任务。三是伴随气温升高,要提前介入早晚间市容市貌管理。

考核发现问题情况附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