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义务教育 >> 文化体育政策、措施及实施 >> 正文

关于举办2018“文艺百花艳社区 先进文化润万家”暨第十二届“迎新春”文艺展演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2-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各辖市(区)文广体(新闻出版、教育文体、社会事业)局、市文化馆:

为进一步繁荣我市群众文化,充分展示全市2017年群众文化活动成果以及文艺爱好者健康向上、多才多艺的风采,提升基层社区群众文化活动水平,中共常州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文联将联合举办2018“文艺百花艳社区 先进文化润万家”暨第十二届“迎新春”文艺展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中共常州市委宣传部         

常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常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承办:常州市文化馆及各辖市(区)文化馆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1月

地点:常州市文化馆六楼小剧场

三、节目要求

参加对象:2017年群众文化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优秀节目

各区、乡镇、街道团队优秀节目

本次展演活动选送节目由各辖市(区)负责统一选调和报送。节目形式不限,音乐舞蹈类作品时间不得超过5分钟,小戏表演时间不得超过18分钟,小品表演时间不得超过12分钟,曲艺作品表演时间不得超过8分钟。

四、其他

1、本次展演将按作品类别进行评选,由评委组评出若干金奖和银奖,并颁发证书以资鼓励。

2、参加展演人员的交通费、服装和道具由各单位负责。

3、以各辖市(区)为单位统一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26日。

联系人:常州市文化馆 汤建明

电 话:0519-86609026  

特此通知。

附件:2018年“迎新春”文艺展演报名表

中共常州市委宣传部      常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常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17年11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