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资委:常州市首份“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框架协议正式签订

发布日期:2017-07-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5日获悉,常州市人民政府与上海铁路局正式签订了铁路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框架协议。常州市首份“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驻常央企“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进入了实质性操作阶段。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推进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的有关精神,2016年以来,常州市国资委牵头,与房管局、供电、供水等部门紧密配合,对涉及企业进行实地调研,面对面、点对点地研究解决问题,先后在移交范围、接收单位及时点、费用测算标准等多个问题上与企业协商沟通、达成一致意见。

下一步将稳步推进其他几户驻常央企的“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争取在2017年底完成各企业框架协议的签订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