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市领导率相关职能部门到常柴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7-06-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22日下午,梁一波副市长率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到常柴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公司董事长史新昆、副总经理刘晓云陪同梁一波副市长一行参观了常柴多缸机厂。调研期间,梁一波副市长对常柴在产品开发、技术改造、市场销售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史新昆董事长向梁一波副市长一行汇报了企业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介绍了多缸机新品和市场情况。在多缸机生产线,梁一波副市长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和生产经营情况,他肯定了常柴近几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鼓励常柴要更大力度实施自动化、智能化改造,提高智能制造水平,希望常柴继续加大研发投入,通过技术创新进一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加大转型升级力度,努力将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再创百年常柴新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