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局:与德国赫尔福德友好城市校园足球教练员培训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8-06-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14日上午,与德国赫尔福德友好城市校园足球教练员培训启动仪式在新北区国英小学举办,新北区社会事业局、商务局、河海街道、龙虎塘街道、温康纳公益基金会有关领导、新北区各中小学足球教练和老师共60多人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德方详细介绍了德国青少年足球联赛的组织情况和赫尔福德市的成功经验,国英小学介绍了与温康纳基金会签约一年来学校在足球课程以及公益课程方面的实践及取得的成绩。随后,观摩了德国足球教练Karim的一节守门员训练示范课,使现场观摩的老师受益匪浅。与会领导共同商讨了借鉴赫尔福德市青少年联赛经验,组织新北区青少年足球联赛的可行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