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义务教育 >> 医疗卫生政策、措施及实施 >> 正文

今年常州将提升家庭医生服务质量

发布日期:2018-05-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从日前召开的全市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质量提升年工作会议上获悉,常州明确今年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质量提升年,着力提升签约服务质量和服务效果,提高群众对家庭医生签约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去年,市政府出台深入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实施意见,标志着常州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全面推开。全市已组建800多支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30%以上人群、70%以上重点人群拥有了自己的家庭医生,7.8万特殊人群免费签约。
  稳定签约数量,巩固覆盖面,全面提质增效。今年,常州将着重解决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签而不约,约而未感”等问题,提升签约服务质量和成效。把有需求、有困难、有影响力的群众作为签约服务重点,在确保完成年初既定目标的基础上,做到签约一人,履约一人,做实一人。同时,做好基本公卫、基本医疗和转诊服务,提供用药方便。通过贴心、方便、优质的服务,满足签约居民健康需求,提高签约居民的获得感和感受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