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局:常州举办首届苏锡常飞镖邀请赛

发布日期:2017-12-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10日,首届苏锡常飞镖邀请赛在常州圆满落幕。此次活动由常州市钟楼区教育文体局主办,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由常州市钟楼区飞镖协会(钟楼区逸动力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来自苏州、无锡、常州的飞镖运动爱好者参赛,比赛还吸引了来自香港、台湾的飞镖运动爱好者。

本次比赛采用501分制,预赛采用单淘汰制,冠亚军决赛采用七局四胜制。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前八名及最高拆分奖和最低结镖奖,来自苏州的王建新夺得冠军。钟楼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何海平为获奖选手颁奖。

通过本次比赛,提高了苏锡常三地飞镖运动员水平,加深了三地人民的友谊,充分展示了常州人文和谐、团结进取、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业余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