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技局:武进国家高新区众创服务中心入选首批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行业分中心

发布日期:2017-09-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经过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组织的形式审查、现场考察和综合评审,我市武进区国家高新区众创服务中心成功入选全省首批4家技术产权交易市场行业分中心,获批建设机器人及智能装备行业分中心,其他3家分别是徐州、无锡、常熟。

机器人及智能装备是武进国家高新区重点培育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产业集群涉及范围广、发展快,已形成了从整机到关键零部件研发、设计和制造较为完整的配套体系。截止2016年底,园区内有机器人及智能装备相关企业153家,规模超亿元企业46家,完成总营业收入421亿元,已成为国内外知名的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产业基地。

武进区高新区众创服务中心建筑面积2万平米,分为办公区、展示区、项目路演大厅、服务大厅、休闲区等功能区域。中心拥有2000平米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一站式交易服务大厅,引进了阿里巴巴创新中心、固高研究院常州分中心、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武进高新区分中心等创新机构和平台。中心先后承办了第四届江苏省科技创业大赛先进制造行业赛、2016创响中国常州站巡回接力活动、“武南创智汇”项目路演等专题活动,成为服务园区科技创新工作的“领头羊”。本次成功入选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行业分中心后,将进一步增强中心的影响力和服务能力,有利于带动武进高新区乃至整个常州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产业技术进步,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