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水利局:召开全市农水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3-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10日,市水利局在溧阳组织召开全市农水工作座谈会。市水利局丁光浩副局长、农村水利处全体,市财政局农业处刘明科长,一市五区水利局农水工作分管领导与科室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强调了今年农村水利的工作要点,布置了下一阶段农水工作,要求各地加强农村建设管理,深化农村水利改革,全面完成年度建设任务。刘明要求各地在加快农水建设的同时继续加强农水工程资金管理。各辖市区交流了当前农水工程建设进度及管理情况,农村水利改革的进展及下一步打算。目前,全市农水建设正全面展开,农水改革也在省、市统一部署下稳步推进。

丁光浩指出,当前全市农村水利建设进度、改革推进与预期仍有差距。他要求各地: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农水工作;二要正确履职,确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三要遵章守纪,保障生产和人员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