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中盈高科首版次软件产品进江苏省推广目录,为常州首家

发布日期:2020-09-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3日,常州武进区工信局从上级条线部门获悉,省工信厅近日发布了《2020年江苏省重点领域首版次软件产品应用推广指导目录》,武进区中盈高科的“中盈高科智慧水务一体化综合管理软件V3.0”在行业应用软件领域内获得目录推广,成为常州市首家进入首版次推广目录的企业,实现了全市零的突破。

省工信厅开展的首版次软件产品征集工作旨在鼓励和引导软件产业强化重点领域突破、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升软件企业的自主创新和市场开拓能力,入选《2020年江苏省重点领域首版次软件产品应用推广指导目录》的产品将供用户单位首购首用参考。

江苏中盈高科智能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是一家专注于IT解决方案和大数据运营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中盈高科围绕“智慧城市”领域,长期聚焦智慧水务、智慧出行、智慧社区、智能建筑四大产业群组。中盈高科拥有近180名员工,其中60%以上为专业的工程技术人员,已有授权知识产权近百项,通过了CMMI、ITSS、ISO全系列等多项国内外权威认证。“智慧水务一体化综合管理平台”以保障城市污水治理设施按设计标准正常运转,发挥污水治理设施在控制污染源排放、改善区域水环境功能为总体目标;以水量、能耗、水质指标的“监测、监控”以及污水收集系统的“防渗漏、防堵塞、防损坏、防故障”为主要任务,应用各种现代技术,实时监控城市排水系统的运行状态。平台可以对污水厂、泵站、雨污水管网、窨井液位、重点排水纳管用户、农村分散生活污水等涉及水务管理的全过程数据进行采集和监控,形成“城市水务物联网”。为政府监管、应急预警提供数据决策,为水务企业运营管理、数据分析、维护保养提供高效的管理工具。

下一步,武进区工信局将继续加强对武进相关软件企业的指导和服务工作,鼓励和引导软件企业增强创新发展意识,加大人才培育力度,加快创新研发投入,努力提升武进区软件产业整体创新能力和技术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